崧蓝

腐女,大叔控(´◑д◐`)

搬文——瞳耀虐文 第六十五话

三室一厅的居住房内。

眼下已是初春,温暖的阳光透过阳台照进屋内,展耀身上穿着米白色的羊毛衫,神情悠然的坐在那儿。

脚上的可爱猫咪灰色棉拖鞋踩在干净的地板上。

听到卫生间里全自动洗衣机防水的声音,他端起桌上的热茶喝下一口。

然后。

开始尝试着缓缓抬起左肩。

悠然的神情逐渐变得凝重坚定,展耀咬了咬牙,额角逐渐竟有冷汗冒了出来。

剧烈的疼痛中夹杂着无力感。

他心底深深的叹了口气,放弃了努力,忍不住喘息了几口。

“猫儿!”

.白羽瞳的声音骤然在前方响起。

展耀仍扶在左肩上的右手如被点击般松了开,抬眸便望见白羽瞳心疼又愧疚的模样。

起身开口:“小白…我只是想试试…”

话未说完,便被白羽瞳紧紧抱住了。

避开那用力碰触都会疼的左肩,他的脸埋在展耀味道清新的短发间,就像是一头受了伤的孤狼,使劲儿蹭了蹭。

好半晌才松开他,白羽瞳声音有些沙哑,指向展耀的左肩:“你这里…第一次,被冷烙烙上‘天使’;第二次,被匕首捅进去,搅得血肉模糊;第三次,挨了一枪;第四次,在没有麻药的情况下,被故意折磨的取了子弹;第五次,又被冷烙残害;”

他的声音沉重间逐渐变得有些哽咽:“猫儿,我是不是真的很没用?次次都保护不好你?”

白羽瞳自我怀疑的模样,让展耀心底仿佛被什么东西狠狠扎了下。

“小白,第一次,是我低估了周贤;第二次,是伯母受伤,你关心则乱,这是人的本能;第三次,对赵衡,他假戏真做来帮我恢复,为了救他的父母,根本就是防不胜防。”

“再说,只是左肩,并不是右手,我左手又不握枪、不写字,再加上有你在,我真的不在意!”

展耀说着激动之下,竟又咳嗽了起来。只咳得清俊的脸通红。

白羽瞳忙帮他顺气:“是…”

“小白,你觉得——我们之间,还会有谁对不起谁吗?”

展耀眼神清灿,眸光绚烂,白羽瞳只觉得便要沉溺进去,不由便呆呆的点了点头。

“小白,别胡思乱想了,你已经为这件事苦恼了小半年!我不希望你再这样下去了!”

“好!”

白羽瞳的眼睛亮亮的,再次紧紧的抱住他!

眼底骤然浮起凌厉的寒芒:

“猫儿,以后…再也没有谁可以伤害你!”

被白羽瞳紧紧抱着,眼前是温暖的阳光,展耀安心的点点头:“好,以后可要好好照顾我!不许跟别的男人女人约会!”

白羽瞳失笑,似乎在展耀面前,无论多沉重的心绪都能被他轻易扰乱。

“我会照顾你永远,永远——”

阳光下,白羽瞳轻声的呢喃。

良久良久?

“猫儿,明天,我带你去李健章先生那里看看好不好——”

“好——”

展耀略有些欢快的声音在房内回荡。

一生一世,地久天长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